我沒有對拿鐵不好什麼叫 "對牠好" 什麼叫"對牠不好"昨天晚上 黃拿鐵 小姐,居然在床上噓噓啦.....又尿在我被子上她總是針對我~ 不過我很關鍵字廣告習慣了,我本來就是拿鐵的小傭人撒嬌時,總是不是找我出門時,老是咬我睡覺時,也要搶我的枕頭也會跟我搶著向鐵爸爭寵不過,我生氣的是 婆婆的一房屋貸款句話無心之話婆婆說 因為 他們對拿鐵"比較好",所以拿鐵從來不會這樣對他們我生氣的丟下一句 我對牠不好嗎? 轉身回房我對牠不好嗎?什麼賣房子叫好因為牠無辜眼神.因為牠想吃妳手上食物,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給牠分享下去嗎?記得拿鐵剛來到我們家時三天二頭,就上醫院動不動就嘔吐吐到有一房屋買賣次,我真的看牠吐得太難過,我流著眼淚,求我婆婆,別再給牠吃人類的東西了這才慢慢收斂拿鐵有牠的正餐,牠不是沒吃飯,不要老是說 我沒給牠飯吃,婚禮佈置沒餵飽牠全世界都知道 拿鐵 腸胃弱,卻又很夭鬼我們身為監謢人,本來就有責任,要盯著牠,管理牠這才叫愛牠吧而不是,為了滿足自己餵食的樂趣.為小額信貸了不想看到牠乞憐的眼神,就放任牠亂吃東西我相信大家都愛牠~~~我也沒管說 誰給他偷吃便當裡的菜餚..又給牠吃了多少零嘴只是,不要老是說 我對酒店工作牠不好.我餓到牠.................我沒有沒必要一天到晚,講這些話我的心也是肉做的我也有脾氣我也會難過,也會自責...我也想任性的 只要牠吃酒店兼職得開心,就一直給牠任何牠想吃的這樣,牠就會愛我多一點嗎這樣我就是很愛牠.對牠很好嗎?任何事,沒有所謂的完全對錯沒有必要,老是把話講得 只有西裝一種方向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會場佈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87uuo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