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吃到真材實料的鬆餅! 話說學校附近有間鬆餅店,現在鬆餅店蹤影越來越少..........不過聽說咖啡弄鬆餅很讚訂做禮服,改天要去試試。鼎泰豐等我領到部落格獎金,也要去吃。回歸正題,因為這家鬆餅店香味好迷人,我們家也去大賣場買一台鬆餅租房子機,可是不是營業型的,做起來好小片,所以每次如果刻意經過鬆餅店躊躇,最後還是會掏出錢來買。家裡常做的就是蜂蜜鬆餅,關鍵字行銷所以我當然不可能再點蜂蜜口味。第一次我點了紅豆,滿心期待的希望是紅豆餅餡裡的綿密紅豆,結果拿到的是稀疏的紅豆顆粒 九份民宿(冏)第二次我點了起司,結果是做好鬆餅直接夾一片起司,起司還是冰冷的 (冏)第三次點泡菜,料沒讓我失望,果然內層夾入冷設計裝潢藏泡菜,只不過吃起來好不搭。即使我買到三次失望的口味,我還是想再試試,因為這家鬆餅很厚實(我們家那台機器沒辦法做那禮服麼大片),吃起來外酥內軟,如果有錢我也想買一台這麼大的,可是買都買了,我也不想再花錢。就在前幾天,因為天氣太冷再加房地產上要讓自己乖乖去上課,所以我又晃到鬆餅店想獎勵自己。這次我猶豫好久點了『芋頭』,拿到時我趕緊翻開來看餡料,看了好感信用卡代償動,終於是綿密的芋頭餡,雖然餡料又是冷藏的,可是被鬆餅熱氣感染,吃起來沒那麼冰冷,好吃! 終於吃到真材實料的口關鍵字行銷味,真感動! 我不想點巧克力、草莓、花生.........那種抹果醬的我自己在家就可以做了,所以即使每次點都很冒險,我還是會賣屋勇於嘗試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87uuo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