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好貼心 蛋麻家的產品.豆瓣醬.味磳.綠茶Q梅. 來來來.介紹我的貼酒店工作心格友LIV是也.是個超級辣媽ㄟ 來來來.看辣媽囉.這位年輕的辣媽是誰呀.是LIV喔.真的身材超好的喔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喔情趣用品.很俏麗的感覺.腳好纖細喔身材好的沒話說  麻麻不當明星真是太可惜囉.LIV簡直比名明星還美喔 我呀.有LIV酒店打工一半的女人味.和身材.就要很偷笑囉 LIV的穿著打扮一下子性感.一下子俏麗.一下子像時尚名媛.一下子像女孩一樣  簡直是百變女王耶.穿著打酒店兼職扮真的好的沒話說喔. LIV的眼光真的好好喔.讓我不得不佩服喔 妳們看啦.她像是生了2個孩子的媽嗎.沒錯.就酒店經紀是 我呀.真的該去撞牆才對喔.生一個蛋就胖成這樣囉 這是LIV 家的寶貝女兒 NINI.好漂亮喔.跟拔拔好像喔.好秀氣喔 串燒 是個懂事又乖巧聽話的小女生喔 帥霆是一位超帥的小帥哥喔.好像外國小孩喔 酒店工作 小霓與帥霆是肥肥和LIV的小孩喔.我好喜歡他們喔 妳們看啦.這麼甜蜜的夫妻.羨慕死我們這些格友囉 肥肥對LIV好好喔.酒店打工又好體貼.常買漂亮的東西給LIVㄟ 我家的蛋拔可是省錢達人ㄟ.什麼都免免免.浪費錢啦 肥肥是一位爸爸.好老公喔.LIV賺酒店兼職到囉 瞧他們一家人去甜點的感覺.好棒喔何時我才會等到這個畫面呀.ㄣ年後囉 話不多說.LIV人好好喔.幫蛋麻家的產品做廣告喔.慢慢看喔買到好東西!! 分類:節能燈具LIV dig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87uuo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